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下月起突发事件预警信息统一格式
湖南下月起突发事件预警信息统一格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07 点击:

  近日,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发布《湖南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从今年10月1日起,政府部门发布的突发事件预警信息,都要统一格式:预警类型、预警级别、起始时间、可能影响范围、警示事项、应采取的措施、发布对象和发布单位、发布时间等内容一个都不能少。

  随文发布的《湖南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格式》要求,预警图标附前,预警可能影响区域图附后。同时,要求在预警中要求写明文字描述,如应注明单位、具体时分、预警级别、影响时间、影响范围、影响事件、防御指南等。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