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这些足球场有望获中央投资 其中长沙13个
湖南这些足球场有望获中央投资 其中长沙13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08 点击:

版权所有

位于长沙县的一个足球场。图/记者谢长贵

  湖南约400个足球场的新建或升级,将有望得到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看看你的身边有哪些足球场入围?

  9月6日,湖南省发改委发布《关于湖南省“十三五”期间公共体育服务设施专项建设规划储备项目方案(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范围)的公示》,公布了长沙市长沙县青山铺镇足球场等全省495个拟入“十三五”储备项目库的项目的基本情况。

  项目中部分为新建在建足球场

  这些项目包括382个足球场项目、65个县级公共体育场标准田径跑道和足球场项目和48个采用PPP、公建民营等方式建设的全民健身中心项目。

  记者看到,长沙有雨花区沙湾公园足球场等13个足球场项目入围。这些项目中部分为新建在建足球场,部分是已经建成有待进一步升级的。这些项目成功纳入了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范围,将获得中央直接划拨投资资金。

  记者从湖南省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和信用信息公开共享专栏网站看到,长沙县青山铺镇足球场为新建项目,总投资为110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为50万元,地方投资为60万元。

  公示期截止日期为9月12日

  这些拟纳入“十三五”储备项目库的全民健身中心项目,目前还处于公示期。公示期截止日期为9月12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的真实性及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形,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出反馈意见。反馈意见传真:0731-89990851,邮箱:hr2211@163.com。

  长沙13个足球场项目入围

  长沙有13个足球场项目入围,分别是:长沙县青山铺镇足球场、长沙县福临镇田径足球场、长沙县湘龙街道足球场、长沙县金井镇足球场、长沙县黄兴镇足球场、浏阳体育中心足球场、宁乡县文体中心足球场、雨花区沙湾公园足球场、雨花区雅塘体育公园足球场、浏阳河文旅产业带足球场、天心区南湖新城足球场、岳麓区学士街道足球场、王陵公园足球场。记者梁美兰实习生张骞予

  观点

  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至少在三个方面有重大帮助

  “这次全省范围内382个足球场项目有望获中央资金支持,将是全省足球项目发展上一个实质性的进展。”昨日,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接受潇湘晨报记者采访时说,“至少在以下三方面有重大帮助:第一,可以有效扩大足球覆盖的范围。第二,可以有效地为球迷和学生学习足球提供场地,可开展5人制、7人制等形式多样的足球赛和足球训练。第三,随着足球场地的增加,我省足球人口也将会大幅度增加。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