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我只想留下他” ——母亲“最后”的呐喊(三)
“我只想留下他” ——母亲“最后”的呐喊(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08 点击:

内容提要        

     《经视焦点》连续关注了新化13岁男孩小“定上”因为脑部肿瘤扩散,头顶长出皮球大肿块一事,尽管各大医院都认定孩子无法治愈,但小定上的妈妈从未想过放弃,带着孩子四处流浪求医,用尽一切办法要延长孩子的生命。焦点记者送小定上回家后发现,定上妈妈之所以这么乐观坚强,是因为她确实曾创造过奇迹。

 

一年多在外奔波治病     姐弟生病负债累累 

姐姐“绝症”被治愈     家人继续期盼奇迹

去往定上家需要徒步走十分钟的田地路,这样的路让小定上根本不能行走,我们湖南经视的司机和前来迎接的定上爸爸轮流背着定上回家。

祖辈留下来的老房子,空间狭窄的屋内墙面脱落,老式木质家具留下时间的印记,但这就是小定上心中最温馨和豪华的家。 

其实,在几年前,定上的姐姐13岁时,也曾被诊断出患有红斑狼疮,各大医院都说无法治愈,但小定上的妈妈咬紧牙关,倾其所有为女儿治病。

没想到奇迹发生,定上姐姐的病最终治愈。没想到,小定上的肿瘤又接踵而至。

将不可能变成可能,奇迹这个词是一个很神奇的存在,在痛心这一个历经磨难家庭的同时,我们钦佩于他们不向现实低头的勇气和力量。不抛弃不放弃,有希望总是好的。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