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警方破获人体藏毒案
常德警方破获人体藏毒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19 点击:

  9月18日,潇湘晨报记者从常德警方获悉,常德鼎城区公安局禁毒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特大人体藏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毒品海洛因635.7克。

  今年8月,常德鼎城区公安局禁毒大队获悉,家住甘露寺某小区的张某球(男,53岁,武陵区人),一个月来频繁往返云南,形迹十分可疑。禁毒大队追踪发现,张某球有十余年吸毒史,且近期前往云南均持其哥哥有效身份证件。民警分析,张某球前往云南应是购买毒品,数量较大。

  9月12日下午1时20分,禁毒大队获悉,张某球伙同另一名涉毒人员刘某平(男,53岁,武陵区人)将乘坐下午3时30分的飞机返回长沙。由于案情重大、时间紧迫,禁毒大队迅速调集警力。考虑到赶赴机场时间不够,禁毒大队负责人下令,分两组赶赴长沙汽车西站高速入口进行堵截。下午4时40分,在常长高速公路交警协助下,民警成功拦截目标车辆,并将犯罪嫌疑人张某球、刘某平抓获。通过X光机透析检查,发现犯罪嫌疑人腹部及肠道内均有大量可疑物品。在民警的监督下,二人先后从体内排出由黄色薄膜包裹的毒品海洛因101袋,共计635.7克。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