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益阳资阳工商查扣3.8吨假冒洗衣液
益阳资阳工商查扣3.8吨假冒洗衣液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23 点击:

   9月22日,根据举报线索,一批来自河北石家庄、重达3.8吨的假冒洗衣液刚运抵湖南益阳,就被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一举查获,并被依法扣押。

  9月20日,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接到某举报称,从河北石家庄发出的一车假冒洗衣液,将运往益阳。接到举报后,该分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经过3天的日夜蹲守,9月22日,在资阳区长春工业园一物流公司仓库,当场截获这批涉嫌侵权假冒的洗衣液。经仔细清点,假冒洗衣液共有321箱,涉及“奥妙”和“金纺”两个品牌。每箱4瓶(3公斤装),共计1284瓶,重量达3.8吨,案值达7万余元。经公司专业打假人员出具书面鉴定意见,这批“奥妙”“金纺”洗衣液均为假冒产品。执法人员依据《商标法》相关规定,当场对假冒产品依法予以扣押。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工商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如果经常使用假冒的洗衣液,容易对人的身体健康构成威胁。消费者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商品,对于明显低于市场价的产品,要提高警惕。同时,要保存好消费凭证,以便自身权益受到侵害时,及时向工商部门投诉、维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