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岳阳酒鬼老王“醉死”之谜
岳阳酒鬼老王“醉死”之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23 点击:

警界
 弘扬法治,打击犯罪。

岳阳的老王今年已经是70岁高龄了,虽然年事已高但身体一直很健朗,在临湘的一家砖厂打工。平时,老王最大的爱好就是喝酒,简直是嗜酒如命,人送外号“酒疯子”。

    9月14号晚上,老王被人发现不幸的倒在砖厂附近失去了生命体征,而且浑身还散发着浓烈的酒味。

    不过,这并不是一起简单的意外,老王看似醉酒猝死的背后,却隐藏着一起精心策划的谋杀案。

 老王的死,竟然是一起精心策划的谋杀案,这个消息引来一片哗然。

    那么,究竟是谁将老王杀害后,伪造一个醉酒猝死的现场呢?凶手会是谁呢?

       在大量事实证据面前,嫌疑人马某最终交代自己的犯罪事实。

    但令所有人不解的是,老王与他平常没有任何过节,为了区区一千多元钱,他就要对老王下如此毒手吗?

老王醉酒猝死的现场他又是如何进行伪造的呢?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