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5公里的距离 拖出了1万5的天价
5公里的距离 拖出了1万5的天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28 点击:

关键时刻
关键时刻,用事实说话。

     今年八月十七号,驾驶员老彭驾驶货车途经岳阳市洞庭湖大桥时,发生了交通意外。事发后,当地交警和保险公司都快速赶到现场施救。然而,这急急忙忙赶来的施救队接下来做出的一系列行为,让有着多年驾驶经验的彭先生瞠目结舌。

     到达事故现场的两家施救公司,一家是当地交警部门指定的施救单位,另一家则是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下属的物维施救队,由老彭货车投保的太平洋保险公司喊到现场。在双方争执不下时,两个施救队工作人员想出“一起拖,都收钱”的方法,大胆得让人不敢想像。那么,这一万五千元的施救费,又到底怎么算出来的呢?

       质疑施救费高了,当事人都当地相关部门询问,为自己讨个说法,这实在是件无可厚非的是。可这样的举动,在万经理看来就成了闹事。虽然万经理始终不愿说出他收钱的理由,但是记者必须想办法把这事问个水落石出,若是这收费确属违规,那么断然是万万不能交的。

小编语

   老彭告诉记者,这次交通事故所照成的损失,几乎让其倾家荡产。他已无力负担如此高昂的施救费,更别提将这辆他贷款买来的货车修复,目前,车辆仍然停在修理厂内。希望岳阳相关主管部门能够认真调查,尽快解开其中的原由,还原事实真相,维护公平正义。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