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母乳网上热卖,你真的敢买吗?
母乳网上热卖,你真的敢买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18 点击:

内容提要        

       众所周知,母乳是婴儿成长最自然、最安全、最完整的天然食物,为了孩子能够健康成长,大多数妈妈都会选择母乳喂养。但并不是所有哺乳期的妈妈都有适量的奶水,于是,有人竟然在网上叫卖母乳,一袋能卖100元,而购买者还不在少数。可这网上买来的母乳,真的适合给宝宝喝吗?

            

网上热卖母乳  一袋100元 

                我们随意打开二手网站,输入关键字冻奶,看到跳出来很多的母乳作为商品出售的信息,随意翻看一下,最贵的有28一袋的,最便宜的有6元一袋的,点开进去大多声明宝宝刚满几个月,每天奶汁多,喝不完,此外并没有关于安全体检等健康安全信息 。

            记者浏览发现,母乳卖家遍布全国各地,一袋母乳可以卖到15~100元,求购者还真不在少数。随后,记者以买家的身份联系到上海的一位卖家。

            虽然有不少宝妈求购母乳,但仍有一部分人则表示担忧。

母乳不是商品   警惕传染病风险

            母乳喂养逐渐受到广大市民重视确实是一件好事,可网购母乳,到底是否可行?卫生部法监司曾做出批复,明确指出,人体母乳不是一般的食品资源,不能作为商品进行生产销售。记者也从食药部门了解到,母乳属于天然食品,没有标准检测其是否合格。

无有效监管机构   出现问题无法维权 

         

            这里还是要提醒妈妈们,如果出现乳汁分泌不足,一定要及时找专业医生就诊,接受医生建议。否则一旦买到带病的母乳就危险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