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湘潭金锋投资公司实为诈骗公司 幕后黑手竟是湘潭公职人员?
湘潭金锋投资公司实为诈骗公司 幕后黑手竟是湘潭公职人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20 点击:

“美女”邀约炒期货,湘潭男子一周砸光6万元

几个月前,湘潭市民秦先生在QQ上无意结识了一位精明能干的投资理财老师,在她的指导下,秦先生在名叫“湖南澳鑫”的交易平台购买了现货沥青和天然气。一个晚上赚了七千元的秦先生尝到了甜头,开始加大投资额度,一周之后砸了6万元进去,结果亏光。

记者卧底“金锋投资”,职员冒充美女网上拉客

为了进一步了解公司的操作模式,湖南都市一时间的记者卧底进入了“金锋投资”公司。据悉,该公司在为“湖南澳鑫”交易平台拉客。经过记者的调查,发现这家公司的工作内容只有一个,就是冒充美女图片,虚假装扮微信朋友圈,以假冒白富美的身份,诱惑男性网名,取得信任后,伺机将他们带入“湖南澳鑫”交易平台。

幕后掌柜浮出水面,竟是湘潭县国土局在编职工

通过搜索,记者发现颜金明注册了该公司,只是这个老板鲜少露面。公司员工传言,该老板还有一个身份,为湘潭县国土局在编职工。为此,记者赶到了湘潭县国土局,相关工作人员称他们这里只有一个叫“颜铁明”的人。随后记者将微信群中颜金明的微信头像给她们看核实,确认此人确实在此单位上班,但他长期请假未在岗。

律师指出,颜某的行为已经违反公务员法。另外,湘潭“金锋投资”公司注册性质本为咨询公司,其营业范围并不包括期货、金融和证券等方面的经营活动。而且,公司内员工冒用他人照片,以虚假身份获取客户信任,误导盲目投资,涉嫌欺诈。目前,湘潭工商、公安、湘潭县纪委部门都已接到投诉反馈,开始展开调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