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长韶娄高速路两车追尾 一车烟花起火爆炸
长韶娄高速路两车追尾 一车烟花起火爆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20 点击:

内容提要        

          昨晚22点40分左右,在长韶娄高速25公里处,一辆满载烟花的挂车因发生交通事故起火,几秒钟时间,车内的烟花发生了爆炸,顿时火光冲天。接警后,消防、交警、路政等多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深夜挂车被追尾   所载烟花发生爆燃

多部门紧急处置   今晨四点排除险情

警方控制涉事司机    调查故事原因 

         眼前的景象和持续不断的爆竹声,让车上的人员着实受到不小惊吓,前方的一台小车吓到赶紧后退。

        随着一声巨响,天空中燃起巨型烟花爆竹,在离事发地几公里外,就能看到烟花四溅,浓烟弥漫数百米。事发地位于长韶娄高速花明楼路段,受事故影响,这一带的交通完全堵塞。

 

           消防到达现场发现,受爆炸影响,挂车已经严重变形,车上的烟花洒落一地,不断有烟花发生爆炸。见此情形,消防员立即出动一台移动水炮,对火势展开压制。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扑救,明火终于于凌晨1点半左右基本扑灭 。根据省高警局初步调查,起火车辆为一台牌照为赣CK3969的重型厢式货车,车上装载烟花鞭炮,由于一台大货车将其追尾而引发爆炸起火。

        记者在湖南省公安厅交管局了解到,今天凌晨四点,事发路段的交通管制已经全部撤除,双向已经恢复了交通,目前伤亡情况仍未确定,肇事驾驶员已经到公安机关投案,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