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一酒店内有人进行色情交易 民警突击抓现场
株洲一酒店内有人进行色情交易 民警突击抓现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20 点击:

黄、赌、毒一直是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的违法犯罪行为。10月14号,芦淞公安分局庆云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组织警力打掉了一个开办在芦淞区绿园酒店内的涉黄洗浴场所,现场抓获两对正在从事色情交易的男女,并控制了该洗浴中心的组织参与者

接到群众举报后,10月14号晚,庆云派出所组织警力,突击绿园酒店6楼的洗浴中心。

在洗浴中心的6007号房和6009号房发现有人正在进行色情交易,在房间内,警方抓获了两对正在从事卖淫嫖娼的男女,同时控制了洗浴中心的两名老板和一名女性工作人员。

洗浴中心老板交代,这个场所他们经营还不到十天。其中,女性工作人员负责收银,安排客人的工作。在客人洗浴过程中,她会询问客人是否需要特殊服务,如果客人有需要,她就会安排客人到洗浴中心的房间里,安排女技师提供色情服务。

洗浴中心老板:“有450的,450的吃快餐,也就是提供一次性性服务,也有650的750的,就是提供全套服务。”

目前,两对从事色情交易的男女已被治安拘留,两名老板以及工作人员因涉嫌容留他人卖淫罪,已被刑事拘留。

庆云派出所民警:“我们对这种卖淫嫖娼的违法现象一直处于高压态势,只要有群众举报,我们就会及时查处。”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