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省安监局举办全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视频讲座
湖南省安监局举办全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视频讲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22 点击:

  20日,湖南省安监局举办全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视频讲座,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副主任高广伟进行了题为“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讲座,湖南省安监局总工程师郑京杰主持。

  高广伟从事故案例入手,系统地介绍了我国应急救援管理的发展过程,展示了近年来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和发展成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他指出,随着时代发展,应急管理工作越来越重要,应急处置能力已成为衡量一个执政党执政能力和水平的指标,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和人员任重而道远。

  结合在湘安全生产应急执法专项督导检查的情况,高广伟要求各级安全监管监察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晰思路,有效运用执法检查手段,推动企业不断提高应急管理水平,有效应对事故灾难,切实降低事故灾难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此次培训讲座,主会场设湖南省安监局,全省各市州和县市区安监局设分会场。各级安监、煤监和煤炭管理的应急管理人员,安监系统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和行业管理等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视频讲座。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