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将商户预定的POS机绑定自己银行卡 假扮业务员骗走5万余元
将商户预定的POS机绑定自己银行卡 假扮业务员骗走5万余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02 点击:

  为了方便顾客支付,很多商户都会装上一台POS机。但现在装POS机时要当心了,也许你通过POS机交易过来的款项一不留心就会转入到别人的银行卡里。

  警方介绍,商家若使用POS机与客户进行资金结算,资金一般会在次日才会流入商户账户。长沙市芙蓉区的阳斌(化名)从这一天的时间差里看到了“商机”:他先将商户预定的POS机绑定自己的银行卡,然后再给他们装上,先后共挪走商户5万余元资金。

  马王堆一家电信手机店的梁维在阳斌的指导下,安装了一台POS机。梁维在POS机上刷了100元。为了获取信任,阳斌于第二天将这一百元转到了梁维的银行账户上,获得了他的信任。之后阳斌和朋友一行5人共购买了4台苹果6PLUS手机和一台华为手机,共计3万多元,用POS机结账后梁维没有等到入账。另一名受骗者杨琳被骗走近两万元后报案。目前,5人团伙剩一名嫌疑人在逃。

  对于上门办理POS机业务的工作人员,民警提醒:商户应检查其工作证件,保留联系方式,看所属单位是否有相应资质,重点关注POS机刷卡到账时间、账务查询、差错处理、日常维护等协议条款。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