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李鬼”代签?500万房产合同被“撤销”调查!事发邵东县
“李鬼”代签?500万房产合同被“撤销”调查!事发邵东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03 点击:

家住邵东的李女士2014年,花了将近500百万,在当地购买了一间门面,随后与开发商在邵东县房产局签订了预售合同,可是到了今年7月的时候,李女士偶然得知,购买门面的合同居然已经被开发商撤销了。按理说,撤销合同必须本人到场,并且签字。但李女士表示自己从来签过这个字,事实真相到底如何呢?    

李女士为什么怀疑这个罗姓女子呢?第一,她为什么有李女士身份证的照片,第二,不管出于什么目的,她为什么偏偏在购房合同被撤销的那一天发出这样的朋友圈?李女士怀疑,撤销合同上的指纹和签字就是这名罗姓女子代签的,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她联系了湖南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对撤销购房合同中的签名和指纹进行鉴定。

 究竟是哪个环节出了差错,才会让李女士将近500万的门面,就这样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被撤销了购房合同呢?作为房产交易的主管部门,邵东县房产交易中心对此事又作何解释呢?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