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看看吧!这就是你们“买”出来的数据!湖南排第十哦!
看看吧!这就是你们“买”出来的数据!湖南排第十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11 点击:

2014年“双11”,
天猫交易额38分钟100亿
2015年12分28秒100亿
而今年,仅花了6分58秒
Word 厉害的“剁手党”,
你们又创纪录了!!!
 
一年一度 相同画风
11月11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右)在深圳拍摄屏幕显示的数据。
11月11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右)在深圳鼓掌庆祝。
 一年一度  视听盛宴
11月10日,贝克汉姆夫妇亮相“2016天猫双11全球狂欢夜”晚会。当日,“2016天猫双11全球狂欢夜”晚会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举行。
在“2016天猫双11全球狂欢夜”晚会中,科比·布莱恩特参加互动游戏。当日,“2016天猫双11全球狂欢夜”晚会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举行。
还是熟悉的广告
还是同样的配色
还是彻夜地秒杀
一群人的孤单
一个人的狂欢
在冲动过后,在剁手之后,
你是否挽回了尊严?
还是,内心只剩下落寞?
 
看看你创造的数据!已破600亿!
 
13分19秒签收到了第一个包裹!
剁手族的热情,也从互联网金融数据方面得到印证。
2016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开场仅10分钟,世界支付笔数纪录被再次刷新。支付宝公布的数据显示,在零点9分39秒,支付宝的支付峰值达到12万笔/秒,是去年的1.4倍。并且用手机参加“双11”成为了常态,前10分钟里,支付宝的移动支付笔数占比达92%,支付方式已经基本完成了从PC端到移动端的迁移。
第一个收到包裹的消费者
0.9秒付款成功,6分51秒商品完成打包从仓库发出,13分19秒签收成功。在广东佛山芦苞镇打工的黄先生还继续在网上血拼的时候,菜鸟联盟的成员EMS已经敲响了他的房门,黄先生成为了2016年天猫“双11”第一个收到包裹的消费者
“双11”跨境第一单的签收
5分钟完成打包,再到17分钟海关检验出库,直至28分钟抵达消费者家中完成签收,不到半个小时,杭州市民汪女士便收到了今年“双11”的跨境第一单。
 
天啦噜!鬼知道我都买了些啥?
去年囤的卫生纸是不是还没用完?
今年又打算跳入哪个坑?
调查显示,服装配饰最受网购消费者的欢迎,其次是家居用品。此外,近几年美妆行业的线上渠道渗透也在不断加深。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二孩政策的开放,“妈妈人群”在网购人群中的占比越来越大,母婴行业又迎来了新的消费市场
 
当然,我们的消费观念也有所好转
从注重折扣向物美价廉转变:
调查研究发现,与低廉的价格相比,2016年消费者网购时更看重品牌和品质方面,当然,“物美价廉”仍是不变的追求。对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品牌授权”、“货源渠道正”、“售后有保障”是高品质的商品所应具备的标签
 
可是这些套路,你提前看清了吗?
根据监测数据显示,去年双十一期间的743万件促销商品中,有超过半数出现了价格先涨后降的情况,甚至有少部分商品在双十一之前的涨价幅度超200%。而90万件畅销商品先涨价后降价的情况更为严重,有75.52%的畅销商品的价格存在先涨后降的现象
涨幅高的畅销商品中,女装、家居生活类商品占比最大。双十一畅销商品中,按双十一促销价相对于两个月内的历史最低价对比,虽有57.62%的商品确实有所降价,但仍有32.27%的商品价格是高于其历史最低价的——“买的没有卖的精”的道理在双十一期间恐怕同样适用
 
讲真的,你们都是怎么买到手的?
明明昨晚手机是这样的状态:
或是这样的状态:
 
再看看这些买到手的人的感慨:
 
心理学告诉你疯狂购物的事实
心理学家指出:其实,很多人疯狂购物,并不是享受物品本身,而是享受欲望满足的过程。
大多数情况下,我们会为两件事买单:焦虑和空虚
或许,你买的只是小时候还没有经济独立、无法自主消费的那份自由;
或许,你买的只是那份各大电商平台用广告和折扣四处轰炸制造出的噱头;
或许,你买的只是举国狂欢热捧一个再普通不过的纪念日的那份热闹;
亦或许,你买的就是内心的那份畅快与发泄。
但你别忘了,细水长流才是永久之道!理性消费相当重要!
老实说,你昨晚买了多少?
买超额的小伙伴也不要心急
咱还能选择退货
咱还能努力赚钱
咱还能培养理性
来年还做努力的单身贵族~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