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张家界市公安机关开展“永安9号”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张家界市公安机关开展“永安9号”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13 点击:

  有效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预防、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11月11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以安全检查、清理清查、武装巡逻、设卡盘查等方式为主要内容的“永安9号”集中统一行动。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行动当晚,市公安局在家的党委成员唐洪、向飞熊、黄翔、刘余、余四清等来到各执勤点督导行动,看望慰问参战民警、辅警。

  行动期间,张家界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多警联动,重点加强对繁华街区、商场、酒店、治安重点单位、隐患突出单位开展消防、治安安全检查及对主要路段、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地进行巡逻防范、清理清查。特警交警在各主要路口武装设卡,重点检查过往可疑车辆,及时发现违法犯罪嫌疑人以及枪支、弹药、管制刀具、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等,严查酒驾、无证驾驶、客车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桑植县公安局在行动中,成功抓获了”11.05”寻衅滋事案主犯樊某(男,28岁,桑植县廖家村镇人),目前此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已悉数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