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芦淞区一老人惨遭大货车碾压身亡!
株洲芦淞区一老人惨遭大货车碾压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14 点击:

今天中午一点左右,芦淞区芦淞路与石宋西路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将自行车碾压,自行车上一男子当场死亡。

事发后不久,记者赶到了现场看到,大货车停在了路口转弯处,男子倒在了大货车的右后方已经身亡,自行车已被碾压得变了形,地上还留有很多血迹。

目击者介绍,事发时大货车是从芦淞路向石宋西路右转。而自行车则是在逆向行驶。

目击者:“老头子到这边去,(从这里到那边去)嗯,货车是到这边来,(等于那个老人是逆行对吗)嗯,我从这里买东西出来,看到这个老头一倒。”

目击者介绍,死者年龄在五六十岁,当时,自行车后面还放着一个电脑主机。事发时,为何大货车驾驶员没有发现车后方的男子呢?目击者介绍,当时大货车上的篷布没有绑紧,很有可能挡住了驾驶员的视线。

目击者:“后面倒车镜看不到,(当时怎么看不到呢)油布没绑紧,风吹开了,(挡到视线了)嗯,挡到视线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货车驾驶员已经被交警带走。事故发生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行调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