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邵东歌舞团女演员接连遭遇“沉默男子”袭击 警方全力缉拿凶手
邵东歌舞团女演员接连遭遇“沉默男子”袭击 警方全力缉拿凶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10 点击:

七号中午十一点半左右,邵东县四名刚刚结束排练的歌舞团演员,被一名陌生男子用匕首刺伤。案发后,警方迅速对行凶者展开追击。 

第一个走出排演厅的谭女士说,当时她与同事刘女士一同遭到一名男子的突然袭击后,立即大声呼救,一起排练的邓先生姜女士夫妻俩也立即从屋里跑了出来。

前后不过五分钟,四人都被刺倒在地,而更让人想不通的是,这名伤人男子大家都没见过,整个行凶过程都保持沉默。

 事发后,当地警方立即赶到了现场,一边安排伤者进医院急救,一边展开调查。但遗憾的是,因为道路复杂,行凶者已经脱逃。

那么,这名沉默的行凶男子究竟是谁?他又为何要一连刺伤歌舞团的四名演员?

记者随后从处理此案的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派出所了解到,警方正根据已掌握的线索进行全力追查,目前不排除嫌疑人吸毒致幻后行凶的可能。警方表示,案件破获后将向社会公布。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