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女子斑马线上过马路被撞身亡 谁都知道的小事她忘记了
女子斑马线上过马路被撞身亡 谁都知道的小事她忘记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13 点击:

“红灯停,绿灯行”

这是个看似简单的交通规则

执行中却常常遭遇“尴尬”

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

违反基本交通安全规则的行为

每天都在上演

……

近日,在郴州市郴州大道上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名女子在过马路时,由于不听交通信号员的提醒,强行闯红灯。当她刚跨上斑马线时,被快速驶来的公交车撞倒,随即倒地身亡。 

 

女子过马路撞上公交车

头部受重创身亡

▼监控全过程

监控显示,上午10点20,这名女子行色匆匆准备横过马路,在靠近斑马线时,突然加速,后与公交车发生碰撞。

  

由于女子头部遭到重压,女子当即身亡。随后,交警赶到现场,将肇事司机带回了调查。

 

事发时行人闯红灯

肇事司机被带走调查

  

郑先生说,当时人行斑马线信号灯显示的是红灯,这名女子准备闯红灯通行被他拦了下来,这名女子犹豫了一下再次准备闯红灯通行,不料下台阶时,没有站稳摔了一跤,与后方直径驶来的公交车发生了碰撞。

 

安全小提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六十二条规定:

行人通过路口和横过马路时,应该按照信号灯通行。如果违反,轻则受罚、重则受伤、甚至失去生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八十九条:

行人、乘车人、非机动车驾驶人违反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5元以上50元以下罚款;非机动车驾驶人拒绝接受罚款处罚的,可以扣留其非机动车。目前,北京、杭州等地已经明确对行人闯红灯将作出处罚。

 

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交警还在作进一步的调查。小编泡泡糖提醒大家在通过人行斑马线时,一定要按灯行驶,过马路前务必左右观看是否有来车,再通过。

不要闯红灯!

生命只有一次

安全从我做起!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