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衡铁警方雷霆出击 6分钟擒获杀人嫌犯
衡铁警方雷霆出击 6分钟擒获杀人嫌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30 点击:

导 语

12月25号,岳阳市湘阴县樟树镇发生一起杀人命案,一名40岁左右妇女在自己出租屋被人杀害,当地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初步确定胡某有重大嫌疑,此时犯罪嫌疑人已从株洲乘坐上K485次列车潜逃,还有10分钟就要到达衡阳站。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车站派出所接到警情通报后火速出警,在列车停站后短短的6分钟时间里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擒获。

精彩内容

【正文】

12月26号晚,正在衡阳站派出所值勤室值班的胡宇辉突然接到长沙站派出所打来的紧急警情通报电话。

【现场】胡宇辉 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车站派出所教导员

 一个什么警情

湘阴县公安局樟树镇今天早晨凌晨几点

8点多钟一个杀人(嫌)犯乘坐K482(5)次

2号车厢63号座位

好的

我马上安排警力上车查缉

【正文】

由成都东开往深圳的K485次旅客列车到达衡阳站的时间是21点30分,而此时距列车进站已经不到3分钟。

【现场】胡宇辉 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车站派出所教导员

   各岗位请注意

   现在有个紧急警情

   K485(次)2号车厢63号座位

   有一个杀人(嫌)犯需要马上出警协查

   请抓紧时间

   第一时间赶到值班室及时出警

   抓紧时间

【正文】

紧急出动的民警不到2分钟就赶到了值班室。

【现场】胡宇辉  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车站派出所教导员

   这个车已经进站了

   时间很紧

   抓紧行动

   出发

【正文】

K485次旅客列车在衡阳站只有8分钟的停靠时间,为了防止犯罪嫌疑人不伤害到其他旅客和再次逃跑,民警们分成两个小组分别从2号车厢的两头往中间查缉嫌犯。

【现场同期】 

  有有

  找到了

  在这里在这里

【正文】

胡某的车票本应是在2号车厢的63座位,可他却狡猾的坐在车厢其它空位上,但还是没有逃脱民警们犀利的眼睛。

【同期声】胡宇辉 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车站派出所教导员

  安排6名警力从两头对整个车厢进行搜索,在64号座位将嫌疑人胡某查获并带下车。刚一下车K485列车已经启动离开衡阳站,从安排警力到最后查获嫌疑人只用了6分钟时间。

【正文】

经过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胡某,男,37岁,湖南湘阴县人,一直在外做建筑小工谋生。今年5月在湘阴县做工时认识开服装店的骆辉(死者)并互称姐弟。12月25日圣诞节,两人因琐事发生争吵,胡某将骆辉杀害后潜逃。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案发地公安机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