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不交物业费 他说他有理!事发株洲尚格名城
不交物业费 他说他有理!事发株洲尚格名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30 点击:

侯先生家住尚格名城,他向我们和事佬反映尚格物业扣押了他的国土证。这物业公司有什么权利扣他的国土证呢?原来是这么回事。

侯先生

我说国土证在哪?他说在公司。我问公司在哪 ,他说你没交物业费我没有义务为你服务。

侯先生

他不交物业费是有理由的。他家住在三楼,楼下搭了一个违章建筑,对他家生活影响很大。他将此事多次反映到了物业公司,可是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

侯先生

二楼在建的时候,物业其实知道他不制止,具体收没收红包这个我们说不清楚。物业一般是出了事情以后就换一届人 ,这些人说我都不知道这个情况就不管了 。

因此从2010到2016年,侯先生一共拖欠了九千多元的物业费。那么此次国土证难道就是物业公司的一个条件吗?几件事情纠结到了一起,和事佬和侯先生一起找到了尚格物业财务办公室,这名工作人员否认了侯先生的说法。

物业公司财务

可能有的员工表达得不是那么到位,我们并不是扣押。 但是我们认为你也要履行交物业费的义务。

微软雅黑

经过沟通,物业公司同意侯先生领走自己的国土证。这个问题解决了。接下来物业公司也希望和事佬给侯先生做工作,劝他缴纳物业费。物业公司也答应再去做楼下201业主的工作。经过沟通,双方就物业费一事达成了一致。

 针对尚格名城小区里出现的十几处违章建筑的事,和事佬找到了社区。社区同意跟相关部门协调,一起来解决这个问题。

律师观点:一方面,物业公司为小区提供相应的物业服务,作为业主侯先生应向物业公司交纳物业费。物业公司的服务质量存在瑕疵,但该瑕疵不足以成为业主全额拒缴物业费的理由。另一方面,对于小区业主私搭乱建的行为,物业公司有制止和报告的责任和义务。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