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短斤少两+危险区域抽烟 株洲这家液化气配送站就是个没安好心的“定时炸弹”!
短斤少两+危险区域抽烟 株洲这家液化气配送站就是个没安好心的“定时炸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03 点击:

     株洲石峰区田心小区常住人口有三千七百户,灌装液化气居民们主要使用的生活能源之一。临近年关,居民们发现小区周边三家专门负责液化气配送的配送站,不仅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在液化气重量上也经常玩尽了套路。

    可令人惊讶的是,这三家液化气站都称自己的合法商家,童叟无欺。

记者展开调查,发现的真相却令人大跌眼镜。

   

     我国《特种行业经营准则》明确规定,灌装液化气经销店内禁止明火,

并且必须配备相应的消防安全设备,未能达到上述要求的,相关主管单位

不得给其办理相应的经营许可。

 

    在刚刚这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液化气配送点,只有一街之隔的,是一所有数千余人的职业院校,一旦引发安全事故,后果不堪设想。这家液化气站到底是属于哪个燃气公司所有呢?除此之外,另外两家液化气站又是怎样的情况呢? 

        基于灌装液化气配送站的安全隐患,对于液化气配送点的选址及设施,相关部门有着一系列严格的要求。液化气配送点内工作人员公然在严禁烟火的警戒区吸烟,是对安全生产发自内心的漠视,是严重的违规行为。株洲市燃气办、株洲市石峰区田心派出所民警首先赶到违规最严重的燃气配送点,展开了查处。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