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史上最难最严”艺考今天开考!哪些方面最难最严呢?
“史上最难最严”艺考今天开考!哪些方面最难最严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03 点击:

1月起,被称为“史上最难最严艺考”的2017年艺术考试正式拉开帷幕,湖南省艺术类专业统考将陆续开考。今天上午,美术类专业统考在市十八中率先打响。

据了解,美术类统考考试约占到了整个艺考人数的一半,本次我市参加美术类考试的考生有1200多人,被分配在市十八中50个考场进行考试,考试的内容包括素描,速写,色彩三部分。中午12点,上午考试结束,不少考生反映,首场考试考题不难,通过问题不大。

史上最严艺考 考点加强安保措施

美术统考结束后,全省艺术类专业统考编导、播音主持、舞蹈、摄影摄像等都将于1月上旬陆续开考。此前,有消息将今年艺考称为史上最严艺考。考点相关负责人介绍,其一,今年艺考,家长不允许进入考点,需在校门外等候;其二,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实行后的首次艺考。替考、作弊、协助作弊等行为轻则拘役,重则入刑,将直接连累高考成绩。

微软雅黑

文化成绩门槛提高 2017年或成史上最难艺考

据了解,2017年艺考政策收紧,取消了部分学校的校考招生资格,全面实施统考。校考院校数量不断减少,对单独招生资格的院校审查也越发严格,要求必须是31所独立设置艺术类院校和开设艺术类硕士点的高校,考生在参加校考之前必须参加统考,统考成绩合格者才有资格参加各高校自行组织的校考。与此同时,艺考生的文化成绩要求也在逐年提高,在2015年艺考新规中,已明确规定了美术生和音乐生的文化课分数不得低于同批次普通生的70%和65%,2016年,各省的招生政策各艺术类专业的提档线均有所提高,因此考生们在学习专业课的同时,不得不更加重视文化课,将2017年艺考称为史上最难艺考。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