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京港澳高速三台货车连环相撞 四人不幸身亡
京港澳高速三台货车连环相撞 四人不幸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19 点击:

14日凌晨4点多钟,京港澳高速广州往长沙方向1555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三台货车连环相撞,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分割线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三台大货车发生追尾,第三台货车的车头被严重挤压变形,车内两名人员被困

120医护人员爬上车窗查看两名被困人员身体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将前两台事故车隔开,扩大救援空间,对车辆进行破拆。

此时,副驾驶室的被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施救,消防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器材将车门撑开,将副驾驶被困人员救出。

随即,消防官兵利用液压剪切钳腾出救援空间,对驾驶员进行施救,但由于驾驶员被卡得太死,早已没有了呼吸。

据了解,消防官兵从第三台货车上救出的两人不幸身亡此次事故共造成4人不幸身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