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美轮美奂的邵阳新邵县城之夜
美轮美奂的邵阳新邵县城之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08 点击:

大红灯笼高高挂

大红灯笼耀福城

奇幻灯光照资江

桥在水中水映桥

吉祥如意中国结

琼楼玉宇赛双清

  金鸡报晓万物新,欢乐祥和幸福城。2017年新春夜晚,走在湖南省新邵县的大街小巷,各种造型的霓虹灯、高高悬挂的红灯笼和象征吉祥的中国结,伴着扑面而来的浓浓年味,将整座城市装扮得缤纷多彩。

  2016年底,新邵县吹响卫生县城、文明县城、森林县城“三城同创”号角,全面实施城乡净化、美化、亮化工程。春节前,县城夜景亮化设施全部点亮,白天干净整洁,夜晚璀璨亮丽,城乡面貌焕然一新。

  夜幕降临,各种彩灯如鲜花纷纷绽放,亮化灯景成为新邵县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资江河畔,五颜六色的彩灯在河水的映照下闪闪发光。

  城区主干道路两旁,彩灯绚丽夺目,灯笼明亮喜庆,即美丽了城市,也照亮了前行的路。

  赛双清公园、各广场、小区、院落张灯结彩,有的繁星点点,玲珑别致;有的流光溢彩、绚丽夺目,夜幕下俨然成了一幅幅精致的艺术作品。正是:大美湖南之心,幸福和谐生活。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