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江西赣州一卖猪肉男子骑车闯红灯 瞬间被撞飞 现场触目惊心!
江西赣州一卖猪肉男子骑车闯红灯 瞬间被撞飞 现场触目惊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09 点击:

“红灯停,绿灯行”的交通规则,相信每个人都很清楚,可最近一段时间,有很多的交通事故,都是因疏忽这条规则而酿成的。

2月7日早上8:00左右在长征大道十字路口红绿灯处,一个卖猪肉的男子为了赶时间匆忙中闯了红灯,被恰好经过的一客车撞飞,当场身亡。现场一片狼藉,让人触目惊心,尸体躺在血泊中,还能隐约看到肠子被撞出来了!

又是一起因为闯红灯引发的车祸,一场车祸让刚过完年还沉浸在开心氛围中的父母失去的儿子,让妻子失去了丈夫,也让一个家就此失去顶梁。据有关部门数据统计,在机动车闯红灯的违法行为中,摩托车占80%以上。

提醒广大于都人民,因不顾交通规则造成的车祸数不胜数,惨重的生命财产损失让很多当事人追悔莫及,希望大家珍重他人和自己的生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要让红绿灯形同虚设。

闯红灯集锦,多等一秒就能活啊!

十字路口如虎口,宁停三分,不抢一秒,遵守交通规则,才能平平安安!!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