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世上真有卖孩子的亲娘?五旬男子见面就哭 只因妻子十万元卖亲儿?
世上真有卖孩子的亲娘?五旬男子见面就哭 只因妻子十万元卖亲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10 点击:

        都说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但是,浏阳市淳口的戴先生却向都市晚间爆料,说自己的妻子在儿子出生后,居然以10万元的高价偷偷地把儿子给卖了!而且,平时对已经4岁多的大儿子又打又骂,全然没有个母亲该有的样子。天下真有这样的母亲吗?知晓这一情况后,咱们记者今天上午立即赶往了浏阳淳口。

一见到记者,年近50的戴先生就止不住流泪,他说他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已经4岁多,去年正月初九小儿子出生,一看是男孩,孩子没多久就被妻子弄得不知所踪。

戴先生回忆,妻子怀孕时就曾多次威胁,只要是男孩就想打掉,而戴先生并未放在心上。妻子临产时,恰巧他正在外务工,可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孩子出生后不久,妻子就将孩子偷偷送走,有人私下告诉戴先生,孩子被卖了十万元!

一别就是半年,这半年时间戴先生多方打听,也终于得知妻子是将儿子卖给了离家10公里的隔壁村子里。为了见到自己的孩子,今天上午,记者与戴先生一同前往寻找。

经过近半年的寻找,戴先生确认,自己的儿子就是被妻子卖给了眼前的这户人家,家中男主人为戴平。那么事实究竟是否如此呢?孩子在不在这呢?就在此时,这户人家中刚好有一名身穿睡衣的女子走了出来,戴先生赶紧上前询问。

戴先生的突然反驳,让周九秋脸色突变,正月初九的生日,小男孩,这全都和戴先生的小儿子信息吻合。正当戴先生往戴平家内望去时,他突然看到了墙上的一张照片。

照片中的孩子,与戴先生眉宇之间的确有几分相似,看到儿子的一瞬间,戴先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而他找遍戴平家上上下下,都没发现孩子的踪影,只剩下摇篮、宝宝的衣服以及奶粉,看来的确已经不在家中。而周九秋随后也承认,孩子确实是抱养的。

接下来,周九秋的话让事情发生了180度的逆转,周九秋告诉记者,孩子在出生前,他们家其实就已经和戴先生一家达成了协议,而且,这协议还是戴先生亲手签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妻子的突然到来,让戴先生十分意外,对于丈夫指责她卖孩子一事,她气不打一处来,她说之所以会到如今这地步,全部都是因为戴先生的所作所为,让她十分失望,而从始至终,也压根没有卖孩子获利10万块钱一事,这里面究竟又有着什么样的曲折故事?咱们接着来看。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