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男子拒绝接受检查反问交警住哪里 扬言“安排人锤死你”!
男子拒绝接受检查反问交警住哪里 扬言“安排人锤死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0 点击:

近日

常德高速交警在执勤时

遭到一男子百般阻难

男子还扬言要报复执勤民警

 

2月18日上午,高警局常德支队德山大队民警在长张高速执勤时,发现一辆湘J牌号轻型普通货车有涉嫌机动车载货超长的违法行为。而在民警开据罚单的过程中,货车上下来一名男子,对执勤民警进行言语上的威胁,阻拦民警对其所乘车辆开具处罚决定书。

随后,民警将男子约束至警车旁

向其询问身份信息

但男子拒不配合

严重妨碍了民警执行公务

随后,高速交警联系当地派出所进行处理

核实情况后

派出所民警将闹事男子带回做进一步调查

经了解,男子姓章

因妨碍民警正常执法

章某被派出所治安拘留7天

相关法律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规定,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民警等国家工作人员执行公务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

(一)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的;

(二)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

(三)阻碍执行紧急任务的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警车等车辆通行的;

(四)强行冲闯公安机关设置的警戒带、警戒区的、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的,从重处罚。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