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杭瑞高速怀化段深夜降雪 高速交警全力保畅通
杭瑞高速怀化段深夜降雪 高速交警全力保畅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2 点击:

沅陵高速交警开展融雪行动。

  2月21日,春运的最后一天。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湖南怀化地区气温骤降,雨水携着春雷而来。晚饭后,杭瑞高速怀化段的路面气温直逼零摄氏度。这时,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沅陵大队早已增派警力上路巡逻,并联合当地养护所来到路面,为可能到来的雨雪天气开展融雪行动。

  22时许,正在路面开展融雪行动、向过往司机示警并提醒其减速慢行的民警,发现雨中开始夹着雪洒落下来。而此时,30余吨融雪剂已经铺洒到了杭瑞高速怀化段60余公里的路面,行动也已接近尾声。22日凌晨0时左右,雪势有所减缓,转为中雨。

  湖南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出行前一定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开车时注意减速慢行,遇到事故或车辆发生故障,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12122。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