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记者交费300元 可所谓的检测电脑内 居然没有配套检测软件?事发湖南耒阳市第二人民医院
记者交费300元 可所谓的检测电脑内 居然没有配套检测软件?事发湖南耒阳市第二人民医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6 点击:

深度 

                   剖析本质,挖掘真相

        耒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的甲亢科就设立在医院的一楼,在外人眼中,这是一个公立医院的医疗科室,当地一些患者因为相信公立医院的实力和信誉,都选择来该科室进行会诊。但是据知情人爆料,该科室其实已经被私人承包,承包者为了赚钱,在一些基本的诊疗活动中违规操作,甚至可以连检测结果都不通知患者。也正是因为心虚,每当有患者质疑时,他们都主动选择退钱了事,接到报道后,记者对此事展开了调查。

记者在该医院的甲亢科室,一名年长的医生对记者做了基本的问诊,在没有进行抽血化验或者其他项目检查的情况下,这名医生直接告诉记者,记者得了甲亢。为了确定记者的甲亢的病情程度,医生建议记者马上做一个甲状腺摄碘率的检查。

 很快,一名年轻的医生给记者开了一张甲状腺摄碘率的检查单子,检测费用是300块钱。在医院二楼的财务室缴纳了费用以后,甲亢科的医生拿了一杯含有131碘的水给记者喝了,她告诉记者,只需要等10来分钟就可以拿到结果了。

但是曾在这里工作过的一位执业医生告诉记者,正常的131碘检测,其实最少要3,4个小时以后才能获得准确的检测结果。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需要数小时才可以出结果的检测,在耒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的甲亢科,10分钟就可以搞定。结果出来以后,医生却又提供不了打印的检测结果,理由居然是电脑坏了。记者以请假必须要医院证明为由,要求甲亢科出示检测结果,医生的回复却让人大跌眼镜。

这名年轻的女医生表示,他们可以帮记者拍一张照片,以证明记者来过医院,但是具体的检测结果和病历本无法提供给记者。这样的提议,让记者感觉匪夷所思。

一家号称公立医院的甲亢科室,因为电脑显示不出检测结果,医生怕患者去医院投诉,居然主动提出退钱,这种种反常的背后,自然是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记者亮明身份,对检测的电脑进行检查。

用一台已经坏了的电脑,医生居然还用来给患者做所谓的检测,这种种离奇的行为背后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在这个科室看病,目的就是为了挣钱,而且是没有良知没有底线的挣钱!而作为这里的医生和管理者,患者的病情在他们眼中就是儿戏!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