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邵阳女子民警丈夫欠债失联 无奈妻子实名举报 纪委书记查岗竟遭忽悠
邵阳女子民警丈夫欠债失联 无奈妻子实名举报 纪委书记查岗竟遭忽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6 点击:

丈夫欠下他人债务,妻子遭债主催还钱款。近日,因被人催债而心急火燎的向女士向《都市晚间》求助,称自己和两岁孩子的生活,现在过得很是艰难。

向女士说,丈夫袁某曾是邵阳绥宁县唐家坊派出所副所长。因为违反工作纪律,去年袁某被撤销了派出所副所长的职务。而后,袁某被调任至绥宁县寨市派出所,任职普通民警。

 为了帮助丈夫,向女士找朋友借了二十二万元现金,这笔钱直接打到了丈夫袁某的银行账户。如今,这笔债务无法偿还,债主找上门了,丈夫袁某却玩起了失踪。

因为无法联系上丈夫,向女士需要独自面对债主的压力。无奈之下,她只得找到邵阳市绥宁县公安局纪委求助。

绥宁县公安局纪委书记张大军证实,在此之前,唐家坊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向绥宁县公安局领导反映,袁某在担任唐家坊派出所副所长期间,经常请假不去上班。经查实,这请假的理由,全是袁某自己凭空捏造。绥宁县公安局按照相关规定,免去了袁某的派出所副所长职务。难道身背处分的袁某,真的会重蹈覆辙,甚至变本加厉吗?记者在上班时间,来到了绥宁县公安局寨市派出所调查。

在上班时间,袁某并没有在其所在的邵阳市绥宁县寨市派出所上班,也没有因为公务出差。同事们说,他们不仅不清楚袁某的去向,甚至上次见到他,还是在过年之前。那么,袁某究竟去了哪里呢?就当调查人员准备离开时,恰巧遇到了寨市派出所教导员黎前春,他知道袁某现在的去向吗?

 电话中,袁某向绥宁县公安局纪委书记张大军保证,自己一直都在工作岗位,并没有擅自离岗。可寨市派出所教导员黎前春却表示,袁某目前正处在事假状态。打完电话之后,绥宁县公安局纪委书记张大军相约袁某,在寨市派出所见面。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