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岳阳3名乘客打车竟杀了的哥 原因竟是这件小事
岳阳3名乘客打车竟杀了的哥 原因竟是这件小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6 点击:

内容提要        今天,岳阳警方通报了梅溪桥市场的哥遇害案,2月23日晚,一名的哥在岳阳梅溪桥市场门前与三名乘客发生争吵,推搡过程中,的哥被对方持刀刺伤,送医抢救无效身亡,监控记录下整个过程。

       这是当天晚上目击者拍摄的画面,当时正是晚上八点,市场上还有很多人。从监控可以看到,当时计程车到了市场门口,但是车上三名乘客并没有直接下车,而是后面的乘客下车到驾驶室位置,与司机在争论些什么。

       随后驾驶室司机和另外两名乘客都下了车,并开始在的士旁不停的争吵,甚至开始推搡。

       当时附近的居民看他们吵架,还准备上前劝劝,可这时突然意外发生了。

       从监控可以看到,三名男子把的士司机围在中间,其中一名男子突然拿刀捅向司机,并迅速逃离现场,目击者介绍,三名男子身上都有浓烈的酒味。

       随后司机被附近居民送往最近的医院抢救,但遗憾的是,司机最终于昨日不治身亡。当地公安接到报案后,迅速成立专案组,并成功锁定三名逃跑的嫌疑人。

       嫌疑人到案调查后发现,3人分别39,42,50岁不等,嫌疑人交代,这场悲剧的源头竟然仅仅是一次口角。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