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衡阳一豪车连撞2辆摩托车和1辆电动车 致2人死亡1人重伤
衡阳一豪车连撞2辆摩托车和1辆电动车 致2人死亡1人重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03 点击:

记者卢幼莲报道 3月2日凌晨约5点44分,衡阳县西渡镇阳古村里仁组衡利峰陶瓷厂出入口与省道315线交汇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湘DQ6666的玛莎拉蒂跑车连撞两辆摩托车和一辆电动车,交通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1人重伤。

当日上午8点30分,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地面满是摩托车和电动车的碎片,并残留着斑斑血迹。玛莎拉蒂跑车车头变形严重,路旁的电线杆也被撞断,倒在马路边上。此时,交警部门正在对肇事小车进行拖离。

附近村民介绍,被撞3人中,有两人是摩托车司机,一人是电动车司机。当时,小车的车速非常快,在撞到第一辆摩托车后,便失去了控制,随后撞上了另一台摩托车和电动车。

村民罗先生透露,被撞的三人可能是衡利丰陶瓷厂的工人,夜班下班后正往家赶。其中,有两人被撞后还被拖行了近50米。

据悉,这场事故造成其中一辆摩托车司机敖某和与电动车司机刘某当场死亡。另一摩托车司机陈某在南华附二医院抢救。玛莎拉蒂跑车驾驶人肇事后离开了现场,后主动到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投案自首。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核实之中,事故处理和善后等相关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之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