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男子打“滴滴” 结果被扣12分 罚款3500元 还和司机一起被拘留了?
男子打“滴滴” 结果被扣12分 罚款3500元 还和司机一起被拘留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18 点击:

WHAT?

3月10日,常德高警澧县大队查获了变造机动车号牌、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滴滴”车司机和“滴滴”乘客双双被拘留

“滴滴”乘客

“滴滴”车主

话不多说,上视频

通过视频我们可以看到,车牌号码

湘H0J518的被变造成了湘H6J518

为何乘客也会被处罚?

当日12时许,“滴滴”车司机陈某在长沙汽车南站接了个前往湖北襄阳的乘客罗某,行驶一段距离后,为了超速行驶不被抓拍,下车将车牌上的0变造成6,乘客罗某未对该违法行为进行劝阻。行驶3小时后,陈某觉得有点累,于是换成罗某来开车,罗某开车后并没有对变造的号牌进行纠正,而是继续驾车前行。

来听听警察是怎么说的

SO!

 “滴滴”车主陈某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民警依法处以罚款4500元拘留5日的处罚。

“滴滴”乘客罗某因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民警依法处以罚款3500元驾驶证记12分拘留5日的处罚。

小编提醒:

变造机动车号牌,后果严重

一、该行为彻底改变原号牌所记载的机动车真实信息,严重侵犯合法车主的权益。

二、加深了驾驶人的违法和肇事逃逸的心理,肆意违法行驶,严重危害其他车辆安全。

三、一旦引发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将增大警方破案难度。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