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新华翔”非华翔 衡阳市工商局依法查处侵权板材
“新华翔”非华翔 衡阳市工商局依法查处侵权板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1 点击:

导 语

部分商家利用谐音和错字,玩弄文字游戏,以低劣或不合格产品,假冒华翔板材,糊弄消费者,赚取不义之财。目前,市工商部门正对这一商标侵权行为取证调查。

精彩内容

【正文】

在日鑫建材市场岑芳板材店内的醒目位置,大批新华翔儿童房专用板材整齐堆放着。普通消费者根本难以察觉,这会是华翔板材的假冒产品。店家也堂而皇之,大胆售卖。市工商部门执法人员收到举报,来到现场突击检查,这才发现了问题。

【现场】

现在是在你店里面 查到品牌有商标侵权

【同期声】工商部门执法人员

我们接到群众举报 经营板材的商店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57条 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 华翔牌是他人注册商标 他在华翔牌前面加了个新 与他人注册商标相近似 构成商标侵权行为

【正文】

工商执法人员现场做了笔录,并对涉嫌商标产品现场封存,取样送检。据广东华翔板材厂方代表介绍,目前衡阳市场上假冒华翔板材的产品,还有不少。百花市场岑芳板材、波林板材、华翔板材等4家商铺,都存在经销侵犯注册商标“华翔” 牌板材。

【同期声】广东华翔板材厂方代表 

 我们的零售价格是238 他这个170就卖了 (直接对你们销售造成影响) 造成很大冲击 我们原来在衡阳 华翔板材一直都有4000多万销售额 现在只有1000多万

【正文】

17号下午,记者从工商部门了解到,取样送检已经有了结果。假冒华翔板材部分产品存在质量问题。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