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一通神秘电话 破了尘封十年的命案
一通神秘电话 破了尘封十年的命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3 点击:

今年2月,衡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了一个匿名电话:电话中一个男人声音,非常沉稳地告诉警方,他知道一桩发生在十年前的命案的真凶。那桩命案,困扰着衡阳县刑侦民警整整十年!当时通过上海最先进的面部素描专家,也没有锁定凶手。这个晚到了十年的电话,那一头到底是谁呢?他真的知道吗?他和凶手会是什么关系?

十年前的命案,没能破获的并不多,电话中的人提到的岘山乡三元村,就是那桩让人听了心里依然有些隐隐作痛的案件!

   2007年2月25日上午10点,三元村居民吴华路过一片油菜地,发现路面上有一大滩血迹,他觉得不对劲,于是喊上几名好友,前往油菜地里查看,在油菜地里他们发现了遇害男子的遗体。

被害人,冯成(化名),三十岁左右,衡阳西渡镇人,摩的司机。通过冯成身上的多处致命刀伤,以及遇害后被藏尸油菜地这些细节,民警推断,嫌犯应该与被害人认识,并且有着极大的怨仇。 

民警调查得知,“小黄毛”谭冬春的老家就住在案发地附近,案发后却几乎没有回家,两人的反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怀疑。民警通过对现场物证反复勘验,最终确定陈小波、谭冬春有重大作案嫌疑,抓捕行动随即展开。

 神秘的电话,最终帮助警方解开了十年前的谜团。但是,这个电话背后的男人究竟是谁?他为什么会知道案情的真相?警方已经掌握了线索。但出于您所能理解的原因,他的身份,将继续尘封在一份案卷里,永久保密。保护证人,将是这个案件最后的一个要求。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