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学校保安竟袭击9岁小学生 邵阳市民勇敢制服
学校保安竟袭击9岁小学生 邵阳市民勇敢制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5 点击:

内容提要 

       昨天下午3点,邵阳隆回横板桥镇中心小学二年级学生小遥,在放学走出校门时,突然遭到一名男子袭击,孩子的头部被尖刀刺入,附近市民发现后挺身而出,当场制服了行凶男子,并把孩子送往医院抢救,令人惊讶的是,持刀袭击学生的,竟然是这所小学的保安!

        小遥的父母一直守在重症监护室外,情绪几近崩溃。昨天下午,一把刀插入了年仅9岁的小遥的头部。

       经过长达十多个小时的全力救治,插入孩子颅骨内的刀刃被成功取出,但他依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那么,这把刀怎么会插入小遥的头部呢?

        只因为推了几下门,就遭此毒手,更令人惊讶的是,行凶者竟然是学校的保安!没错,原本该保护学生们安全的保安!

         事发后,这名保安立即逃跑,被热心市民抓了回来。

        行凶者就是这名穿银色羽绒服的男子!在警方到来前,热心市民牢牢地将他控制住。据调查,这名男子姓张。而他和小遥及家人根本没有其他过节,为什么会如此凶残地对待一个孩子呢?

       据嫌疑人张某供述,案发当天自己曾吸食毒品,系吸毒致幻后作案,民警也在张某家中搜出了吸毒工具。

       根据隆回县公安局的通报,张某今年31岁,是学校自行聘请的保安,附近居民称,张某是学校领导家的孩子。

        而吸毒者竟成为小学的保安,学生家长们都相当惊讶和愤慨。

       横板桥镇中心小学校长李臻承认,行凶者的确是学校司务长张某的儿子,去年9月进入学校当保安。

        如果学校当初聘用保安时经过严格审查,走正规流程,那这件事情本不应发生。现在,小遥仍没脱离生命危险,让我们一起为孩子祈祷,希望他能转危为安。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