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湘潭大学校园内惊现“红伞男” 专盯女生下手!
湘潭大学校园内惊现“红伞男” 专盯女生下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6 点击:

最近几个月,一到阴雨天气,湘潭大学校园内就会出现一名撑着红色雨伞的中年男子。

该男子大白天专门尾随学校女生,伺机下手窃取财物。

 

红伞男!没错!就是他!

▲ 从这段视频中我们看到,该男子撑着红色雨伞尾随一名女同学。

 只见他迅速靠近,右手伸进女生口袋,随后便若无其事的离开,而当事女生丝毫没有察觉。

 

数名女学生手机被盗 监控锁定“红伞男”

胡同学是湘潭大学大一学生,3月15日下午下课后,胡同学撑着伞走路回寝室,当她快到寝室时,突然发现自己放在上衣口袋的手机不见了。

 

事发后,胡同学来到湘大警务室报案,结果在警务室内,碰到了另一名女生,她也是在校园内被人偷了手机。

接到报警后,雨湖公安分局长城派出所民警与湘大保卫科的工作人员立即调取校园监控,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行迹十分可疑。

该男子经常出现在校园内,每次都是撑着一把红伞。

 

在多段视频中,都能清楚的看到,这名撑着红伞的男子作案的全过程。其中有一段视频显示,该男子在成功偷到一名女生的手机后,当场被这名女生发现,随后男子又将手机退还给了受害人。

▲“红伞男”归还手机

民警布控蹲点守候 成功抓获嫌疑人

 

狡猾的嫌疑人虽然数次逃脱了警方的围捕,但民警分析,由于他在湘大校园内作案成功率非常高,尝到甜头的他一定会再次前来作案。于是,民警在校园内严密监控。

果不其然,3月21日,红伞男子再次出现在了警方的视线中。

 

3月21日傍晚六点左右,嫌疑人出现在了湘潭大学商学院教学大楼前等待时机作案,这时,三名办案民警慢慢向其靠拢,成功将其抓获。

民警审讯得知,嫌疑人姓陈,湘潭岳塘区人,无正当职业,有盗窃前科。

还是那把红伞…咱们警局见!

陈某每次都会选择在下雨天来湘潭大学作案,并利用手中的红伞作为掩护,而作案时间一般为下午5、6点学生下课、人员密集的时候。

 

陈某交代,每次作案前,他都会在校园内晃悠,在观察有女生将手机放在上衣口袋时,就会尾随作案,短短几个月,陈某就在湘大校园内作案十余起。

 目前,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正如警察蜀黍所说,手机等个人财物一定要妥善放置,尤其是在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一定要提高警惕,别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