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女子头部莫名中枪 娄底警方介入调查
女子头部莫名中枪 娄底警方介入调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6 点击:

上月28号,正在家中的长沙居民李先生,突然接到女儿丹丹的朋友打来电话,对方告之丹丹因意外送进湖南省人民医院抢救,情况非常危急。突如其来的噩耗,让李先生彻底慌了神。而更令他难以置信的的,女儿不仅仅是因头部中枪致伤,其中枪后的遭遇,让做为父亲的李先生至今仍不敢相信。

记者见到丹丹时,她已经脱离的生命危险,但她的脸上布满了伤疤。丹丹回忆,事情要从2月28号那天,她受家住娄底市双峰县三塘铺镇黄洲村一位张姓朋友的邀请说起。

丹丹称,她发现开枪打伤自己的,正是邀请她到双峰玩耍的朋友张某。这张由医院出具的CT图显示,在丹丹的头内,现在还残留了十八颗小钢珠。

为了核实事情的真相,记者从长沙驱车两个多小时,赶到了娄底市双峰县三塘铺镇黄洲村。

双峰县三塘铺镇黄洲村的一名村干部表示,记者询问的张某和张某胜父子现在并不在家。

听到居民的说法,丹丹向记者提供了一张,当时张某的父亲张某胜抱着丹丹来到双峰县人民医院的照片。从照片上看,一名男子正双手抱着丹丹,而丹丹已经昏迷不醒。

虽然事发地居民均不清楚在此之前曾发生过枪击事件,但丹丹却非常肯定的表示,自己的确是在双峰县三塘铺镇黄洲村受到了枪击,那么作为丹丹朋友的张某为何要开枪击伤丹丹呢?他手中的枪又从哪里来的呢? 为了证实自己的确曾去过黄洲村,丹丹拿出了手机,并且让记者观看手机中的一段视频。

丹丹表示,这段视频是事发前一晚在张某家中拍摄,张某和张某父母均在家中,而且自己被抢击中后,也是张某家人驱车将她送到长沙,进入湖南省人民医院救治,而为了让丹丹家人放心,张某的母亲也一直呆在长沙并没有离开,记者通过多方沟通,在一栋民宅内找到了张某的母亲。

张某的母亲告诉记者,丹丹受伤后确实是自己丈夫将她送往双峰县人民医院,而涉事鸟铳是儿子堂哥的,当时她的儿子并不知里面有子弹,丹丹被击中纯属意外。

按照张某母亲的说法,丹丹确实是被儿子张某持枪击中的,在丹丹提供的照片中,那个抱着她的男子,是自己的丈夫张某胜。那么,真实情况到底是怎样的呢?记者试图找到张某和他的父亲张某胜问个明白。

对于儿子开枪击中丹丹的事实,张某胜并不否认,说法与其妻子基本吻合。但至于儿子目前的具体位置,张某胜却并不愿意提供。显然张家父子并不愿意配合警方调查,记者一再劝说张某胜,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要求他早日劝说儿子与警方联系,经过反复劝说,张某胜终于松口表示,他们会要求儿子尽早与警方联系,而对于丹丹的伤情,他表示将尽力筹集医药费。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