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一男子杀人抛尸路边下水井 随后卧轨自杀
湖南一男子杀人抛尸路边下水井 随后卧轨自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7 点击:

2017年1月5日,广西桂林市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抛尸案。3月24日,桂林市公安局七星分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犯罪嫌疑人苏某某将受害人残忍杀害抛尸到桂林市芳香路边下水井里,事发后苏某卧轨自杀,其具体作案动机仍在调查。

澎湃新闻从七星公安分局了解到,2017年1月9日,有人向警方报案称,桂林市芳香路一下水井里发现多段人体组织,疑似一男子颈部和四肢被砍断分尸,头部不知所踪。

经警方现场勘查和DNA对比,确定了死者身份,随即展开走访摸排调查。数日后,警方锁定54岁的苏某某(湖南怀化溆浦县人);1月26日,走投无路的苏某某在湖南靖州卧轨自杀,民警通过对自杀者人体组织DNA检验,证实为作案嫌疑人苏某某。

对于苏某某杀人分尸的作案动机,七星公安分局调查后未发现直接线索。目前,嫌疑人作案动机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