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长途汽车里气味难闻 车上贩卖食物“伤不起”
长途汽车里气味难闻 车上贩卖食物“伤不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30 点击:

  微信摇一摇,摇出了个美女。看着女子的照片,单身的颜某心动了。之后,两人交往起来,颜某也以为自己遇到了真爱。

  颜某称,女子告诉他,自己在长沙经营一家养生馆,想扩大经营,只要他投资养生馆,两人便在长沙安家。之后,颜某依约而来,待了一周,给了女友10万元,后来又陆续给了10万元。然而,8个月后,女友却不再理他了。

  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长沙报道

  2016年上半年,重庆男子颜某认识了女网友龚某,不到一周便确定了恋爱关系。颜某称,自己数次来长探望,都和女友住在一起,其间他先后拿出20万元给女友做生意和租房。然而,今年1月起,女友却不再理他。他到长沙找龚某,还与女友找来的两名男子起了冲突。3月29日,颜某告诉记者,他发现有很多人和他一样,被龚某等人以投资的名义骗了。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拿出20万元给女网友

  “我年纪不小了,就想找个合适的人成家过日子。”3月29日,颜某告诉记者,他今年35岁,是一名工程承包商,长期在外务工。由于工作繁忙,至今仍然单身,看到身边的朋友都有了家室,内心就有些着急。2016年上半年,他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了女网友龚某。看到龚某的照片,颜某心动了。不到一周时间,两人便确定了恋爱关系。

  颜某说,在之后的交流中,龚某告诉他,自己是广西人,丈夫已因病去世,她独自抚养孩子长大,目前在长沙经营一家养生馆。2016年6月,他在龚某的邀请下来到了长沙。因为龚某曾说自己身体不好,他特地从重庆老家给她带了中药。

  颜某回忆,到了长沙后,龚某提出想扩大养生馆的规模,并承诺只要他投资养生馆,两人便在长沙安家。为了以后的幸福生活,他便答应了女友的投资要求,给了女友10万元。之后,因为工作繁忙,在与女友共同生活一周后,他便回到了工地。后来,他数次来长沙探望女友,其间又陆续拿出10万元给女友做生意,以及租房(以两人的名义)。

  女友将自己拒之门外

  “如果这一切不是骗局,也许年底我们就结婚了。”颜某说,今年1月开始,他发现女友对自己的态度渐渐起了变化。

  “她不愿跟我住在一起了。”颜某介绍,今年一月,他趁春节假期来到长沙,却被女友拒之门外。因为两人此前并未发生争执,他以为女友是在闹脾气,便独自住进酒店。其间,他多次联系女友,却发现微信和电话都被拉黑。

  颜某有些生气,便提出了分手,也未获得龚某的回应。无奈之下,颜某只好返回了工地。颜某表示,冷静下来后,他发觉这段感情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真爱”,并开始心疼起自己投入的20万元。随后,他不断尝试联系龚某,想要回钱,但也没有收到回音。

  颜某说,因为联系不上龚某,他找到了自己与龚某一起租的房屋的房东,打听到自己离开后,房间终日拉起窗帘,还有一些陌生男女进进出出,这些情况让他更加起疑。3月25日颜某来到长沙的出租房,敲开房门后,两人没说几句话便吵了起来。“和她(龚某)同在一屋的两名男子还把我打了一顿。”

  调查

  喊叫声引来多名与自己同样遭遇的人

  颜某介绍,离开出租屋后,自己一脸狼狈,想起自己遭遇的一切,他越发怀疑自己遇到了骗子,便在小区内大喊龚某一家是骗子。没想到喊叫声引来多名被骗的人。“他们也是被龚某一家骗过来的。”

  颜某说,除了他之外,还有十几个被骗的人,总计被骗金额有一百余万元。他发现,除了自己遭遇的是“桃色陷阱”,大多数人是被以做工程的名义骗来的,设计骗人的,正是龚某及其姐妹。

  3月26日,颜某和其他“受骗者”在龚某的出租屋外蹲守,确定龚某等人在出租屋后,便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将出租屋内的四人带回派出所调查。面对民警,龚某称自己不是骗子,并表示是颜某多次骚扰自己。目前,民警正在调查相关信息,并对龚某等人的身份进行核实。同时,颜某等人也准备向工商部门投诉。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