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娄底一妙龄女租房内遭男子强奸杀害!
娄底一妙龄女租房内遭男子强奸杀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01 点击:

3月24日,市公安局娄星分局破获一起命案积案,将潜逃近8年的犯罪嫌疑人郝某抓获归案。

2009年8月21日凌晨2时许,娄星区长青西街某公司五楼出租屋内发生一起入室抢劫、强奸杀人案件,正当妙龄的易某被害。案发后,该局部署警力,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对现场周边场所、人员进行走访摸排,但一直未能发现有价值的线索。于是该局将此案列为专案经营,每年对前期调查线索进行梳理总结。近年随着刑事科学技术的发展和公安信息化建设的完善,专案民警积极拓宽思路,将掌握的犯罪嫌疑人的相关信息录入刑侦业务信息系统,进一步进行比对摸排。

今年1月,通过新的侦查技术手段,发现易某被杀案现场发现的证据直指黑龙江一盗窃案嫌疑人郝某。掌握信息后,办案民警立即奔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在当地警方支持下,立即对嫌疑人郝某进行突审。在强大的证据面前,郝某对2009年在娄底抢劫、强奸、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嫌疑人郝某一直无业,2009年夏季从广东爬货运火车想回老家,没钱买食物,在途径娄底时下车,准备偷东西卖钱。他沿着铁路随机走到一居民房,用铁钳扳开窗户钢筋,翻入房内。此时,正在熟睡的受害人易某被响声惊醒,大声叫喊。郝某捂住其嘴问她要钱,看她仅穿着睡衣,遂生强奸之念,之后将她残忍杀害。作案后,他拿走了受害人手机,变卖后坐火车逃跑。

3月15日,嫌疑人郝某已从哈尔滨市押解回娄底,经过审讯深挖,他还交代在黑龙江省入室盗窃数十起,已查实19起。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