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母子被卷货车下 危急时刻母亲奋力推出儿子 急需熊猫血手术
株洲母子被卷货车下 危急时刻母亲奋力推出儿子 急需熊猫血手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08 点击:

4月4号的早上7点,株洲醴陵市发生了一起车祸,一对母子被卷车轮下。

危急时刻,母亲推开了四岁的孩子,自己身受重伤面临高位截肢,因手术需要稀有熊猫血一场爱心接力随即展开。

由于王英是罕见的RH阴性熊猫血,手术需要大量的熊猫血供应,株洲市中心血站正在积极联系熊猫血人员,积极献血。

不少爱心人士来到医院献血。

同时株洲中心血站也在积极联系周边地区供应血源。王英的手术方案正在制定当中。

血站工作人员表示:熊猫血捐献者可以到株洲各献血点,进行捐献。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