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省歌舞剧院火灾已被扑灭 现场无人员伤亡
湖南省歌舞剧院火灾已被扑灭 现场无人员伤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09 点击:

网曝起火现场网曝起火现场。 消防官兵正在进行紧急扑救消防官兵正在进行紧急扑救。

  今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人民中路274号湖南省歌舞剧院艺术楼发生火灾。

  随后,记者从长沙市消防部门了解到:下午3时50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湖南省歌舞剧院艺术楼发生火灾。接警后,作战指挥中心立即调集定王台中队、劳动路中队、金盆岭中队、五一广场中队、五里牌中队、特勤一中队共6个中队14台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支队全勤指挥部遂行出动。

  下午3时56分,定王台中队首先到达火灾事故现场,经侦察发现,起火部位为湖南省歌舞剧院艺术楼二楼。据单位负责人反映,起火部位为二楼服装仓库。经消防官兵紧急扑救,火灾于下午4时40分被完全扑灭。

  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90平方米,现场无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