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23家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被摘帽
株洲23家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被摘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12 点击:

  4月10日,湖南省株洲市农业委员会对外公布全市107家市级龙头企业监测运行情况,23家企业因经营管理不善、停产倒闭等原因,被监测为不合格单位,取消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称号。目前,株洲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每两年进行一次。

  根据《株洲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经企业自评、市农业主管部门审核认定,炎陵县霞阳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84家企业为合格单位,继续享受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称号。而炎陵县金工木竹制品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由于经营管理不善、停产倒闭等原因,被监测为不合格单位,取消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称号。

  监测不合格的株洲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名单

  炎陵县:

  金工木竹制品有限公司

  茶陵县:

  株洲市万利粮油有限公司

  湖南亿穗食品有限公司

  攸县:

  株洲市华为食品有限公司

  株洲市尧乡农业科技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醴陵市:

  湖南醴陵国家粮食储备库

  醴陵市仙露野茶籽植物油有限公司

  醴陵市金龙粮油食品有限公司

  醴陵市仙岳山茶油有限公司

  株洲县:

  南阳生态种养有限责任公司

  湘之味食品有限公司

  株洲松西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芦淞区:

  株洲鑫多香农产品有限公司

  天元区:

  株洲亚邦种业有限公司

  株洲市和生祥食品有限公司(戴永红)

  湖南协力药业有限公司

  亨利食品有限公司

  恒通农业产业发展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石峰区:

  株洲市油脂有限公司

  株洲市一遍红调味品有限公司

  湖南五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荷塘区:

  株洲市粮油仓库

  湖南秀华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紫山虹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备注:该企业2015年认定为市级龙头企业,主要种植加工紫淮山,当年倒闭,提前取消称号)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