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2017年衡阳市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知识竞赛决赛今举行
2017年衡阳市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知识竞赛决赛今举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29 点击:

导 语

今年4月是第26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大力推进“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等主题税收宣传活动,今天上午,衡阳市2017年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知识竞赛决赛在衡阳广电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各县市区的国地税工作人员及企业财务人员组成的参赛队伍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衡南县代表队荣获团体冠军。

精彩内容

【正文】活动现场,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石鼓区、雁峰区、衡南县、蒸湘区、高新区和常宁市的六支代表队展开决赛角逐,选手们通过灵活运用专业知识,争分夺秒、你追我赶地为自己所在的队伍赢得先机。此次竞赛题目,主要围绕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是以支持创新发展的各项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为重点,辅以相关征管、会计、法律知识等内容,让选手们在必答题、抢答题、参赛队必答题、风险题、加赛题和观众互动题六种题型中,经受层层考验,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衡南县代表队以加赛题的一题优势,摘得团体桂冠。衡南县代表队的贺年华、蒸湘区代表队的汤华安,荣获个人一等奖。    此次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均按县、市、区组队参赛,全市共有14支参赛队伍,每支参赛队由4名队员组成,其中包括国地税务干部各1名,各县市区辖区内企业财务人员2名。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科技局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帮助纳税人更精准地掌握政策规定,更彻底的享受税收优惠,引导纳税人充分享受改革带来的减税红利,为“五个新衡阳”做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丽华现场观看比赛。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