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6分59秒视频 这就是湖南人!
6分59秒视频 这就是湖南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01 点击:

昨天(4月30日)晚上,有粉丝发来爆料称:昨晚18点左右,长沙橘子洲一女孩掉落水中,父亲立马跳下水去救人,附近的多名游客见状联手救起落水父女!

据目击者称,女孩落水后,一旁的女孩父亲想都没想便紧跟着跳入水中抱紧女孩。很多好心人发现父女俩都不会游泳后便脱下身上的衣服拼接成一根绳,稳住水中的父女,好让其不被水流冲走。 最后专业救生员拿来专业救生的绳子把父女俩救了上来。 

 

 

据了解,事后父女俩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落水原因正在调查中。

 父女被救上岸

据了解,视频中这名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是来自湖南商学院的一名大三学生,拍下这段视频的是他大一的学妹。而除了他们两个,还有很多在危急时刻出手相救的陌生人,让我们为这些救人者们点个大拇指吧!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