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停车收费居4月价格投诉榜首 车位供求紧张或为主因
株洲停车收费居4月价格投诉榜首 车位供求紧张或为主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06 点击:

株洲城区道路划设的停车位。

  停车收费居湖南株洲今年4月份价格投诉榜首。5月5日,记者从株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今年4月份,株洲消费者价格关注的热点主要集中在停车收费、交通运输、物业管理等领域。

  株洲12358监管平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平台共收到咨询、举报219件,其中价格政策咨询187件。价格政策咨询、举报违法行为数量排名前3位的分别是:停车收费59件,占全部的27%;交通运输48件,占全部的21.9%;物业管理39件,占全部的17.8%。

  “停车收费投诉比例高,关键在于城区停车泊位供求紧张。”湖南工业大学副教授李广分析认为,在供求关系失衡及经济利益驱使下,容易诱发部分停车场经营者违规收费的现象。此外,部分公共停车场以及住宅小区周边由于用地权属不明确,无证经营者长期私设停车场导致收费乱象。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