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省基层统战部长齐聚高桥街道考察学习
湖南省基层统战部长齐聚高桥街道考察学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11 点击:

    2017年5月10日上午,全省第18期基层统战部长培训班第三考察学习组一行人来到高桥街道永祥社区对益友会统战工作模式及取得的成效进行观摩。雨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成钢,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开其,副部长程缅,高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尹新国,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邓卓一同参加考察。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带领考察学习组实地参观了社区阵地和祥和园广场,详细介绍了社区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和合文化”的工作理念。随后,益友会副理事长、导师团团长艾海柱代表益友会向考察学习组汇报了益友会的统战特色工作,考察学习组成员对益友会的统战工作和公益品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给予了一致的好评。

  永祥社区2017年被区委统战部授予“同心示范社区”,益友会被区委统战部授予“同心示范项目”“长沙市雨花区党外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实践基地”。在日常工作中,永祥社区注重发挥益友会等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组织群众、发动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