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开发性金融力促脱贫攻坚
湖南:开发性金融力促脱贫攻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11 点击:

    5月10日,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在长沙举办“开发性金融服务湖南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培训会”。副省长戴道晋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开行湖南省分行是我省投入脱贫攻坚资金最多的金融机构。2016年以来,该行在我省的精准扶贫贷款授信达877亿元,资金投放达280亿元。今年,该行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里对脱贫攻坚的新要求,一是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村提升工程、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重点扶贫项目;二是优化工作路径,加大“整县推进”扶贫;三是完善开发性金融扶贫工作体系,推动扶贫资源的有效整合,提高脱贫攻坚整体效率;四是创新融资模式,积极引导社会资本扶贫。

  戴道晋指出,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金融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保障支撑作用,切实掌握好金融扶贫这一有力武器。各级政府要强化主体责任,加强与国开行等金融机构对接,完善政府服务职能,加强金融扶贫服务体系建设。要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保障措施,切实提升扶贫工作水平。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